ID1348520

2012-杯具的一年,纠结的一年。

节假日点差太高,不适合交易,总结下2012-杯具的一年,纠结的一年。 

这一年,“我爸是李刚”拉开了中国人拚爹的序幕,大量的富二代官二代用他们的行动告诉我们:人生最重要的不是你所朝的方向,而是 取决于你是谁的精子。 

这一年,在苹果砸中牛顿沉寂数百年后, 以数码产品的姿态席卷全球。让我们看到,世界 上最遥远的距离是:大家一起出门,有人去买苹 果四代,而有人却买不 起四袋苹果。 

这一年,谢霆锋终于意识到自己对柏芝的了解始终超越不了天涯上的民工,于是他放弃 了。我固执的认为他一定看到了杂谈那个万人景仰的回复:男人,无论好坏,都翻不过那道绿帽 砌成的坎,有的秋后算帐,有的立马摊牌。 

这一年,芙蓉姐姐从大s变成了小s,凤姐的绿卡让我们彻底断了成功可以复制的念想。但不管是李宇春,还是曾轶可,都是我的哥,我的哥。 

这一年,灰太郎对喜洋洋说:我咬你, 你不要动,我们要和谐。 

这一年还有好多不能说。。。。。

这一年的总结我们以一个吃牛肉面的故事结束,某男子去面馆要了一碗牛肉面,可是面上来后没看到一块牛肉。就气得把老板叫来,牛肉面怎么没有牛肉?老板淡淡地说:“别拿名字当真 ,难道你还指望从老婆饼里吃出老婆吗?


   
评论
俺就是一非主流屌丝,写个博客记录下俺也许会逆袭的过程,另外期待白富美的到来。。
© ID1348520 | Powered by LOFTER